運動器材廠大火 濃煙遮天竄爆炸聲

劉漢生 陳信仁 蔡孟峻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定區一間運動器材廠,昨(18)日晚間八點多發生大火,熊熊火勢不斷燃燒,消防隊獲報趕到時,派出25台消防車,80名警義消到場,整座廠房已經陷入火海,現場烈焰沖天,甚至還傳出爆炸聲,還好火勢不到一個小時就獲得控制,燃燒面積達到3百坪,所幸無人傷亡。

烈焰沖天,火舌直竄天際,濃濃煙霧,幾乎遮蔽整片天空,甚至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轄區消防隊獲報趕到時,廠房已經全面燃燒,趕到的消防人員,快動作佈水線搶救,但因為火勢迅速延燒,旁邊就是民宅。

台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大隊大隊長蔡國保說:「因為它第二面有鄰近民宅,所以我們在那邊佈了大概5條水線,能夠有效控制避免延燒到民宅的部分。」火勢在不到一個小時,就獲得控制,只是廠房已經付之一炬。

根據消防局初步判斷,起火點可能就是廠房內的佛堂,火勢延燒面積達到3百坪,起火原因以及財損,目前都還在調查中,所幸無人傷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