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開跑 近8千選手參加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一年一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今(19)日清晨五點,在花蓮美崙田徑場正式登場,雖然天氣寒冷,還是吸引近八千人報名參加,其中年紀最小的參賽者只有2歲,還有人特地從外縣市來參賽,不過國內疫情還沒趨緩,主辦單位也祭出高規格的防疫措施,除了基本的消毒、量體溫、實聯制,還規定只有工作人員和參賽者能夠入場,希望能讓跑者們更安心參賽。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開跑近8千人報名參賽,防疫不可少馬拉松僅選手.工作人員入場,高規格防疫馬拉松全程戴口罩.禁用餐。鳴笛聲響起,馬拉松參賽者立刻起跑,隨著呼吸調整步伐,展開馬拉松征途。

下雨滴答,就算寒流報到,天氣濕冷小雨滴滴答答,也澆不熄參賽者的熱情,一早就來到美崙田徑場暖身,穿上雨衣也要跑。今年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參賽者從2歲到89歲都有,有人推著娃娃車一起跑,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北部來參賽

參賽選手說:「這是我們花蓮很特別的賽事,我們一定每次都要來參加。」廣播量體溫掃QRCODE,活動照常舉辦防疫措施更是一個都不能少。高規格防疫馬拉松全程戴口罩、禁用餐。除了基本的實聯制消毒量體溫,只有選手能憑著號碼布進入會場。

花蓮市長魏嘉賢說:「是農曆年後的第一場馬拉松賽事,所以我們對於防疫跟所有的規範,都有相關的一個準備事項。」參賽選手說:「不擔心疫情因為它的主辦單位,把防疫工作都做得很好。」主辦單位謹慎小心,就是要讓跑者安心,會場沿路也都有交通管制,避免人車誤闖影響跑者的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