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騎車自撞樹倒地 13車經過無人伸援

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騎士發生車禍,獨自倒地在寒風中淋雨,卻沒人關心?這名24歲的外籍移工,冒雨騎電動車經過苗栗竹南時,一不小心自撞路樹摔倒,雖然只有擦挫傷,但痛得沒辦法自己爬起來,獨自倒在路上,但期間經過了5台車、8台機車,都沒有人上前關心,一直到剛好有警方巡邏經過,才趕緊叫來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醫。

一台機車冒雨行駛,越來越靠近分隔島,結果自撞路樹,騎士連人帶車倒在路上。騎士疑似傷勢嚴重,無法自己站起來,在寒風細雨中,自己倒在路上,但後來經過了總共5台車,8台機車都有看到,但他們只有繞過去,沒人下車關心,直到警方剛好巡邏路過,連忙叫來救護車。救護員到場初步檢查,發現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挫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意外發生在苗栗竹南,警方說騎士是一名外籍移工,當時冒雨騎電動車,疑似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撞路樹倒地,但卻沒有人上前幫忙。竹南分局副分局長許豐都說:「都沒有車輛下來查看,幸好我們的巡邏車路過,發現類似這樣的一個情形,可以除了報案以外,可以先行下車在現場做警戒。」

還好當時有巡邏員警路過,不然不知道這名外籍移工,還要躺在地上淋雨多久。警方呼籲民眾看到路上有意外,為了安全,能下車幫忙就盡量幫忙,如果真的沒空,也可以打電話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