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飆仔群聚擋路 還朝警丟水雷炮

莊明憲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新竹市

連假第二凌晨,在新竹西濱鳳鼻隧道路口,湧入成群的飆車族,造成交通大混亂,警車逼不得已只好逆向開進路口,出面制止飆車族不法行為。沒想到途中,有人公然向警方挑釁,朝著警車的方向投擲點的水雷鞭炮,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目前掌握到相關人士,準備將他們依法送辦!

鳴笛聲夾雜引擎聲震耳欲聾,仔細一看水雷鞭炮從天而降,明顯有人故意朝著警車投擲,公然挑戰公權力行徑相當囂張,連假第二天凌晨在新竹西濱鳳鼻隧道路口,湧入成群飆車族讓交通大大混亂,警車迫不得已只能逆向行駛,出面制止不法行為,當場將目無法紀的違規少年當場逮補,夜遊飆車族看到警方後立即逃竄,但誰也躲不掉通通被波力士大人,逮個正著。

竹縣新湖分局長楊宗昆說:「交通違規態樣進行告發計達27件,並針對燃放鞭炮違法違序者已掌握相關對象,將依法究辦。」明目張膽聚集飆車危及用路人安全,警方掌握到大膽投擲水雷鞭炮的相關人士,要他們為自己的囂張脫序行徑,一一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