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飆車隊"聲轟 居民:全家都不能睡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深夜擾人清夢!有民眾抱怨,每到半夜,自己家前方的馬路,就會有幾十台車輛呼嘯而過,引擎聲和突然的油門加速聲,吵的全家人都睡不著,質疑警方都沒有在處理,實際找到地點,是在台中清水區公所前,附近民眾說,這個情況不只有在這條路上,其他地方晚上也會有人飆車,警方強調,根據路口監視器,這些車輛沒有違規行為,但還是會將影像移交給環保局,檢測有沒有違反噪音管制。

深夜時間,幾十台車呼嘯通過路口,一下是引擎聲,一下又有人重踩油門加速,吵的居民睡不著,氣得拍下影片,還抱怨說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華視記者吳烈安說:「影片中的地點是在台中清水區公所前,拍攝者說每次到晚上就會有大批車輛呼嘯而過,吵得他睡不著。」原來被吵到的不只有這邊的居民,附近還有其他地方,也有飆車或者是車吵到人的情況,大家都有同樣的疑問,為什麼警察都不取締?

大秀派出所長何易軒說:「經檢視該影片中,約數十部車輛以低速循序行駛,雖然未發現蛇行甩尾嚴重超速,以及逼車等危險駕駛行為,但本分局已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說根據監視器,這些車都沒有明顯違規,只好將影片交給環保局審查,環保局空噪科長廖順榮說:「會邀集警察局和監理單位,來辦理環警監的聯合稽查。」環保局強調,目前已經依照防制噪音法,要來審查影片中的車,有沒有違反規定,未來也會不定期派人,到現場架設裝置來蒐證取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