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好天氣! 1.6萬人瘋賞櫻擠爆泰安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228連假最後一天,天氣超好,太陽高掛,中部各地櫻花大爆開,除了山區外,擁有台中平地最佳賞櫻勝地的后里泰安派出所,連假三天湧入上萬人潮,昨(27)日甚至飆到16000人賞櫻,擠爆周圍道路,連假最後一天,人潮也一樣爆滿,警方也在現場交通管制,預計持續到3月份櫻花季結束。

每個人拿起手機、相機和滿滿的櫻花合影,尤其中部地區的櫻花大爆開,吸引各地遊客來賞櫻,讓擁有台中平地最佳賞櫻勝地的,后里泰安派出所,27日湧入16000人搶看櫻花,預估連假最後一天,會有更多人來賞櫻,遊客說:「從新竹來大概8點出發,所以今天連假最後一天出來走走。」遊客說:「因為之前一直在下雨,就心情會很鬱悶,但是連假這幾天天氣很好,所以就趁著這一天出來玩。」

來自北中南的遊客,都想趁著這一次,天氣晴朗的連假,出門玩曬曬太陽,就算塞車人擠人也願意,台中市泰安派出所長張智賢說:「賞花人潮連假最多,一天差不多平均1、2萬人的遊客,六日都會實施交管,安眉路福安路,跟安眉路13日都會有派人交通疏導。」派出所強調,連假假期是櫻花盛開以來,最多人來賞櫻的日子,因此現場有進行交通管制到3月份櫻花季結束,呼籲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才可以盡情的徒步賞櫻賞美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