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自撞翻覆 滿地鑄鐵塊西濱一度回堵

賴曼妮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西濱快速道路,南下梧棲路段,早上6點多,發生曳引車翻覆意外,載滿鑄鐵塊的曳引車,失控自撞護欄,後斗載運的鑄鐵塊掉滿地,造成現場車陣大堵塞,警方趕緊到現場,疏導車流,協助大貨車、小客車,一輛一輛,逆向排隊開下匝道,前後花了4個小時,才排除現場事故,恢復車流順暢。

曳引車自撞護欄翻車,整台車車頭變形,前方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保險桿的板金扭曲毀損,車上載運大量鑄鐵塊,掉落滿地兩線車道全堵住,載運鑄鐵塊的貨車,90度側翻,還必須出動吊掛車,才能將車子扶正,因為事故現場車陣大回堵,警方在現場指揮交通協助車輛,一台一台逆向開下匝道,以免堵在現場動彈不得,緊接著車輛往前開,在前方迴轉依序逆向排隊,趕緊離開快速道路。

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戴志賢說:「駕駛手部輕微擦傷,所幸未與他車發生事故,駕駛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車禍意外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梧棲路段,早上6點多,41歲邱姓駕駛開著曳引車,行經南下155.7公里處,失控擦撞右側護欄,接著整台車重心不穩,失控翻車造成現場大塞車,不過事發地點,正巧鄰近匝道口,警方現場指揮交通,協助車輛逆向下匝道,4個小時後早10十點多事故排除。

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戴志賢說:「行經道路務必保持安全車距,注意車前狀況勿超載,以維護用路人安全。」初步調查,邱姓駕駛酒測值為0,至於曳引車是否有超載,確切車禍原因是什麼,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