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苗廂型車挨撞 6旬夫妻送醫不治

王詩涵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北斗一對60幾歲的夫婦,清晨五點多開著廂型車載菜苗要去賣,沒想到經過大城鄉村南路時,被一台闖紅燈的曳引車撞上,先生受困車內,太太則倒臥車旁,兩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曳引車闖紅燈,撞上一輛廂型車,廂型車打橫在路中央,而曳引車則是衝上中央分隔島,還撞斷號誌燈桿。廂型車駕駛68歲的先生受困車內,他的太太原本坐在副駕駛座上,結果救護人員發現她倒臥在車子旁。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城分隊長鍾德玉說:「她的副駕駛車門是有打開的現象,可能是因為衝擊力的關係倒臥。」

夫妻倆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這對夫妻過去是游泳教練,已經沒有在教學,現在賣菜苗維生,夫妻倆人清晨五點多出門一起要載菜苗出去賣。死者家屬說:「太突然了,心情沒辦法接受。」

而曳引車駕駛是要到台中港卸貨,貪快闖紅燈釀成車禍。芳苑分局交通分隊長陳駿瑋說:「經警方在現場酒測,(曳引車駕駛)有微量的酒測值產生為0.03。」

曳引車駕駛闖紅燈,被驗出有些微酒精反應,雖然沒有超標,但遇到紅燈不但沒有停,還速度飛快的闖過去,結果奪走了兩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