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壞示範! 駕訓班教練車路口倒退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有民眾在停等紅燈時,發現一輛駕訓班的教練車,在他眼前逆向倒車,到路口後,又回正,直行開走。這誇張的景象,讓不少用路人看傻眼,而且,當時開車的,居然還是駕訓班的教練。他事後坦承,不想等紅燈,才在路上倒車,也為錯誤的行為道歉。警方表示,會依法開罰。

民眾在路口停紅綠燈,前方右邊突然來了一台駕訓班教練車,逆向倒退嚕,回正後剛好綠燈直行,誇張行徑讓其他用路人看傻眼,民眾把影片Po網,說這駕訓班教出來的令人擔憂,實際找到駕訓班,當時開車的教練出面致歉,當事駕訓班教練說:「要趕回駕訓班,又剛好碰到這邊的紅燈,當下就是沒有想那麼多,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當時開車的駕訓班教練對做了不好示範致歉,表示那時候自己趁課餘時間外出買東西,因為急著趕回駕訓班,不想等紅燈,才直接在路上倒車回正,強調是自己個人行為不當,當時車上沒有學員,其他民眾說:「這個很扯啊,他逆向吧。」民眾說:「這個太誇張了啦,這樣不行啦。」民眾說:「他不能這樣做,不好的示範。」

高雄市新甲派出所副所長沈義發說:「汽車駕駛人在快車道上倒車,要處新台幣6百元,至1200元罰鍰。」違規地點就在高雄鳳山,警方表示會開罰。還好當時沒有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但身為駕訓班教練卻沒做好身教,實在不應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