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民雄食品廠房竄火燒 幸無傷亡

蔡孟峻 邱顯雄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民雄一處食品工廠,今(28)日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工廠內堆放很多麵粉等 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消防人員也趕到現場搶救,但整個一樓都全面陷入火海,大約花了1個小時之後,才順利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傷亡。

熊熊火勢伴隨濃煙,直竄天際,火舌不斷從廠房裡竄出,場面相當危急,大批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灌救。消防人員到場後,廠房已經陷入火海,但因為工廠裡,堆放很多易燃物品,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全力救援。

就擔心易燃物品,會讓火勢蔓延,消防人員出動電鋸,把鐵門開出一個洞,往裡面灑水灌救。食品廠房各種澱粉製品,大火付之一炬。

嘉義縣這起火災,發生在嘉義縣民雄鄉的一處食品工廠,28日凌晨3點消防局接獲通報,出動多部消防車救援,但因為裡面堆放各種澱粉製品,有小麥澱粉、還有加工麵筋、麵輪、麵腸等等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

火災在一個多小時後順利撲滅,幸好沒有人傷亡,但由於火勢實在太大,延燒面積約500平方公尺,至於詳細的財損和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