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最長30米溜索登場 小朋友樂翻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4)日是清明連假第3天,也是兒童節,高雄蓮池潭兒童公園,近期新增設的遊憩設施,長達30公尺的溜索,號稱南台灣最長,上午就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去體驗,小朋友都玩得好High,不斷的來回溜,現場等著玩的就排了長長一排,家長表示,原本一早到的時候,溜索上在鋸樹,一度不能使用,還好沒多久就開放了,沒讓孩子失望!

搭上溜索初體驗,長長的溜索,溜一趟不過癮,溜完再排隊去,一個個玩得超開心,小朋友說:「很好玩很刺激。」這裡是高雄蓮池潭兒童公園,近期多了這個新設施,號稱南台灣最長的溜索,全長有30公尺,兒童節這天,不少家長一早就帶小朋友來體驗。

只是稍早前,現場進行鋸樹作業,溜索一度不能使用,有家長以為要讓孩子失望了,家長說:「因為剛剛下一個就是她了,然後他們就突然說要鋸樹,她就活生生被趕下來。」還好鋸樹花不久的時間,隨後就開放了,馬上一堆小朋友搶玩。

除了溜索,現場還有不少遊具,有的還是大小朋友,可以一起遊玩,讓公園裡嘻笑聲不斷,除了蓮池潭兒童公園裡很熱鬧,來到附近的著名景點龍虎塔,遊客也不少,原本陰冷的天氣,今天太陽露臉,天氣暖暖的,清明連假第3天,好天氣讓大家也有了出遊的好心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