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燒不停 花蓮全中運全面喊卡!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原本要在明(16)日在花蓮舉辦的全中運,在昨(14)日由花蓮縣長徐榛蔚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全面喊卡。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我們真的在晚上的時候,再次跟教育部林次長溝通,次長應允我們就辦延賽的部分,所以目前從4月16號開始,無論是開幕式或者是比賽,都延後來舉行,而延到什麼時候,我想這個部分也要看疫情的狀況,然而延後到何時,體育署也有一套作法。」

今年全中運將有田徑、游泳等22個運動項目,其中自由車場地賽和柔道已經結束賽程。總計本屆全中運多達1萬5千多名選手同場競技,但受到疫情衝擊,目前已經有超過100名選手因被匡列隔離或確診,無法到花蓮參賽。徐榛蔚強調,體育署會有相關的方向和配套措施;至於聖火傳遞部分,還是會繼續傳到花蓮縣,完成傳遞任務。另外花蓮累計255例確診,全縣成為熱區。另外花蓮累計255例確診,高中以下學校今天全面進行線上教學,因應全中運,學校停課到21號的計畫不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