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山豬闖出衝加油站 7警大戰合力制伏

黃種瀛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隻上百公斤的大山豬在台一線彰化田尾路段橫衝直撞,還跑進加油站民眾擔心山豬會傷人趕緊報警,現場六、七名員警拿著長棍、繩子展開抓豬大圍捕,但山豬拚命掙扎員警忙得滿頭大汗終於把山豬制伏帶回派出所等待認領。

加油站裡六、七名員警拿著繩子和長棍要壓制山豬,現場員警說:「腳把它綁起來。」山豬不斷掙扎,雖然員警使出擒抱和跨坐等壓制歹徒的方式,但畢竟山豬不是人類,而且足足有上百公斤,重力氣相當大,員警忙得滿頭大汗,現場員警說:「繩子繩子綁腳綁腳,小心小心。」員警用圓錐筒蓋住山豬的眼睛,並用膠帶和繩子把山豬四隻腳綁住,帶回警所轉送農業處等待認領。

山豬累得翻白眼,不斷喘氣,目擊民眾從來沒看過山豬逛大街嘖嘖稱奇,目擊民眾說:「山豬啦很兇喔,太稀奇了可是真的很危險。」目擊民眾說:「哈哈野豬騎士來囉。」這隻大山豬稍早在省道台一線彰化田尾路段逛大街,還闖進加油站,民眾擔心山豬會傷人趕緊報警。

田尾分駐所副所長廖慶興說:「本所接獲民眾通報有山豬在路上遊蕩現場為一隻約100公斤的山豬,經本所同事與熱心民眾合力捕捉。」警方一口氣來了兩個派出所六、七名員警,山豬不願就範拚命抵抗最後還是不敵優勢警力被帶回派出所,幸好員警和山豬都沒有受傷,結束這場街頭人豬大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