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叭! 兄弟檔逼車攔人嚇壞女騎士

李盈萱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仁愛鄉一名女騎士深夜騎車經過埔里鎮「投71線」的武界路遭一部紅色轎車,沿途尾隨逼車,車上2名男子將女騎士攔下,還意圖搶手機不讓她報警求助,幸好2名男子沒有進一步行動,女騎士逃離後回家嚇到痛哭。警方初步調查,紅色轎車內的2名楊姓兄弟因不滿被女騎士按喇叭才攔車,詢問雙方雖然達成和解,但這對兄弟還是被警方依「強制罪」函送偵辦。

亮著紅燈的路口停止線上,停了一台紅色轎車後方,還有一台機車綠燈亮起,紅色轎車不走停頓幾秒後往路旁開,後方機車騎士往前騎,但下一秒轎車踩油門加速緊跟騎士後方,像在逼車一般嚇得騎士趕快往前騎,但轎車還是不斷尾隨。這是發生在埔里鎮投71線的武界路上,機車騎士是1名全姓女子騎車,經過武界路要回到仁愛鄉,卻遭到紅色轎車尾隨,車上2名男子把全姓女騎士攔下意圖搶女騎士的手機,不讓她報警,還好2名男子沒有下一步動作,女騎士趕快騎走回家後飽受驚嚇痛哭,警方介入調查。

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紅色自小客車超車,並將女子機車攔下,以徒手方式拍打其右肩問,為何要按喇叭?被害女子驚嚇情急要打電話報警,該男子竟阻止女子打電話,最後男子當場表明是萬豐人後,自行駕車離去,通知當事人到場釐清後,全案依刑法強制罪函送偵辦。」

雖然雙方達成民事和解,但這對兄弟還是被警方依強制罪函送偵辦,女騎士家人PO文表示,楊姓兄弟已經跟他們道歉不會再追究,警方呼籲民眾遇到行車糾紛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衝動行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