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糕店開店 驚見送貨員遭貨梯夾死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貨梯夾死人的不幸意外!一間米糕店的員工,一早進去開店時,驚嚇的發現一名豬肉供應商的女送貨員,被夾在2樓的升降梯,身體呈現趴著的姿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人搶救出來,但她已經明顯死亡了,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究竟是機械故障?還是婦人有身體不舒服的原因?警方都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婦人面朝下,頭部被夾在米糕店的升降梯裡,救護人員到場把她拉出來,已經明顯死亡,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進進出出採樣,店家老闆低調,不願意多做回應,而死者弟弟到場,眼眶泛紅很快走進去不發一語。

意外地點在,高雄前金區這一家米糕店,一名48歲李姓豬肉供應商,清晨5點多來送貨,疑似把豬肉用升降梯送上去,到2樓準備接貨,卻不明原因遭升降梯夾住,一個多小時後,店員進去開店才發現報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正在針對送貨電梯進行調查,必須等到電梯的相關維修廠商,到了之後共同展開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