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赴殯儀館刑事相驗 員警疑閃神追撞3車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路邊店家監視器拍下,車子一輛輛來到路口減速,準備停車停等紅燈,結果卻有車被往前追撞,1輛撞1輛,有3輛車追撞,而真正的肇事,其實是這1輛,記者說:「就是警車。」竟然是一輛警車,這個地點是在仁武區本館路上,昨(17)日下午接近5點時,發生的車禍。

記者說:「是開很快嗎?」遭追撞駕駛說:「沒有耶我們在那邊,我們停等啊他從後面來。」不過受驚嚇最大的,是當時的開車員警,他整個人嚇得呆坐在路邊,肇事員警說:「我一閃神就撞到了。」記者問:「我看你好像恍神恍神的。」肇事員警說:「可能嚇到吧。」

轄區交通隊趕到,對自家人進行酒測,包括肇事的員警,還有幾名駕駛酒測值都是零,看到肇事警車,車頭保險桿都被撞掉了,而肇事車輛隸屬於,高雄前鎮分局的巡邏車,高市草衙派出所副所長吳思賢說:「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執行刑事相驗勤務,在返回派出所途中,不慎車輛撞擊前方白色自小客車,總共有四輛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

還好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後續的車損賠償,警方表示將會負責,開車員警是不是過勞,精神不濟而肇事,相關的肇責還有待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