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鵬國小營養午餐 獲超商獎全台上市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國小的的營養午餐,在便利商店也可以吃到!台中大鵬國小營養午餐,因為使用在地食材,加上營養均衡,去年參加便利商店的台灣學校午餐大賽榮獲肯定,今年6月開始在便利商店上架販售,校內師生都很興奮,校方說,主打5大營養兼具的便當,符合輕食感,其中堅果搭濃湯,是孩子最愛的湯品,還有學生說,放學後還可以吃到學校好吃的營養午餐,真的很開心。

廚房媽媽做著熱騰騰的便當,營養均衡,這些通通都是台中市大鵬國小小朋友們最愛的營養午餐,現在用銅板價就可以,在超商買得到了,大鍋爐大火快炒料理,油品用料精準控制,要煮成營養均衡,適合孩童吃的美食佳餚,每到中午時刻,學校廚房像打仗一樣,火速煮好營養午餐,裡頭菜單更要事前一個月前就準備好。

大鵬國小把菜單拿去參加,2021年超商的台灣學校午餐大賽榮獲肯定,更在今年6月於全台的超商上市,讓全校師生都很開心,學童都開心吶喊,放學回家後還是可以吃到學校的營養午餐很幸福,尤其堅果地瓜燒濃湯是他們最愛。

得獎的菜單中兼具5大類營養,像玉米農場加上堅果、地瓜,補足小朋友營養也像輕食符合現代人飲食,學校強調,這次獲獎菜單有虱目魚、有菜、有蛋,還用五穀飯,兼顧營養均衡顧全孩子健康,還符合現代人飲食需求,現在又可以獲獎開賣,和全台的民眾,一起分享他們最愛又引以為傲的營養午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