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溜出門 凌晨娃娃機店內閒晃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小朋友3歲開始,會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心,也容易趁大人不注意,溜出門探險去。台中就一連發生2件兒童走丟案,一位是5歲男童,凌晨1點多想夾娃娃,就獨自一人跑到離家300公尺的娃娃機店閒晃。另一名3歲男童則是跑到大街上走來走去,被帶到派出所也不怕,員警將男童照片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尋人,男童媽媽看到後嚇一大跳,趕緊衝去派出所,媽媽說,因為疏忽沒注意兒子動向,幸好沒被有心人拐走。

3歲男童胃口好,員警一口一口的餵他吃便當,男童也張大嘴一口一口的接,員警VS.男童說:「(要不要喝茶)水。」男童要喝水,員警馬上拿水給他喝,員警把男童照顧得無微不至。這名男童不是員警的小孩,而是走丟的,被民眾發現在大街上晃,員警將他的照片,PO上當地臉書社團,他媽媽看到臉書,嚇一大跳,怎麼兒子在警局,趕緊和阿公阿嬤一起去派出所接小孩。

台中光華派出所長陳俊佑說:「男童母親表示當時誤以為是阿公帶男童出門。」家長不注意,小孩溜出門的還有這位5歲男童,員警說:「你怎麼一個人出來。」凌晨1點多,男童一個人在夾娃娃機店裡閒晃,員警VS.男童說:「爸爸媽媽呢,什麼。」員警問話男童回答得不清不楚,他穿著輕便,員警研判可能是住附近跑出來,挨家挨戶找,果然找到他家。

男童阿公VS.男童VS.員警說:「(你跟人家說謝謝),謝謝,好沒事了。」台中頂街派出所長賴進忠說:「男童因為想夾娃娃,所以獨自外出到離家300公尺的夾娃娃屋。」想夾娃娃的心,讓男童鼓起勇氣溜出門去夾娃娃,人小膽子大,卻讓阿公阿嬤嚇破膽,連員警也忍不住告誡他,員警說:「我們是警察會帶你回來,遇到壞人抓走了,你就看不到阿公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