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清江圖書館傳隨機攻擊 遭K頭倒地

北投清江圖書館傳隨機攻擊 遭K頭倒地 | 華視新聞

鄭卉良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太恐怖!台北市北投清江圖書館附近,驚傳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女子還書後要騎Ubike離開,卻遭到一名平頭刺青男猛打頭部,甚至把她打倒在地後還出腳踢她,幸好路過民眾制止,男子才罷手後逃離現場,被害人拍下背影照,PO網提醒,反而釣出其他被害人,有一名男子說先前在竹圍站,被他吐過口水,還用言語羞辱他,現在北投分局已介入調查,也已經調監視器掌握嫌犯。

身穿藍色短袖上衣的男子,一手插著口袋,大搖大擺的走過馬路,還時不時往回看,跟在後頭的女子,邊喘氣邊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因為她莫名其妙遭到對方隨機攻擊,圖書館管理員說:「有2個我看好像是2個男的,我聽說最近常在常在圖書館出沒,最近有幾次來我們這邊,感覺怪怪的。」

恐怖意外就發生在12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北投區,當時被害人吳姓女子到圖書館還書,對方認為被瞪了一眼,趁被害人借Ubike時,上前揮拳毆打甚至出腳狠踹,導致她手臂頭部耳朵都受傷,記者鄭卉良:「女子無端遭受波及,所幸路過民眾經過出聲制止,而女子遭攻擊後還是奮力爬起追男子,但依舊被他逃走。」

消息一出,還有另一名受害者邱先生,出面指認自己在竹圍捷運站,也疑似遭到同一名刺青男子挑釁,還作勢攻擊,受害者邱先生說:「跟他是一起出捷運的閘道門,是同時出來,他在我的左手邊的閘道門,一出閘道門之後,他就對我的臉吐口水,那吐完口水之後,就開始用言語羞辱我。」

回想起事發當下,還餘悸猶存,警方初步調查,這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在7月初就曾出沒北投圖書館,才隔2個禮拜,又來到北投另一間圖書館,發現他居無定所,但常常出現在北投淡水一帶,附近住戶說:「因為這裡比較安靜,比較靠山區,當然事件發生後提高警覺,然後做好一些防護。」

目前警方已經全面調閱監視器,也全力追捕男子,只是光天化日之下,在人潮眾多的公共場合隨機犯案,已經讓民眾飽受驚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