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晴天...路樹突倒塌 婦人壓傷送醫

王美雅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上午晴空萬里,在三民區鼎金後路有一棵樹突然倒塌,造成一名66歲婦人受傷送醫,總共有3人遭波及,2部車被淹沒在樹枝葉受損,警方到場封鎖現場,通報養工處來處置,詳細樹倒原因及後續賠償問題,還要進一步釐清。

監視器畫面,有民眾坐著在聊天,一名66歲婦人走出來,這時候路樹突然倒了,婦人被樹枝葉淹沒,再從另一個角度,看到樹木倒下,壓到人,旁邊的居民嚇壞了,趕快衝過去要幫忙,附近居民說:「沒有風也沒怎樣突然就倒下來。」路樹倒塌的地點,在高雄市三民區鼎金後路巷弄內,上午9點多,晴空萬里忽然樹就倒塌,鐵皮屋頂被壓壞變形,有一輛汽車一輛摩托車,被埋在樹枝裡毀損,當時有3個人遭波及。

遭波及民眾說:「那時候我差不多坐在這裡,樹倒下來我就趕快先爬出來。」被樹壓到的婦人,拖出來後送醫救治,中午時才坐著輪椅回家,一想到還是很怕,受傷婦人VS.記者說:「人就坐下去坐下去喔人怎麼出來的,他們把我拖出來的。」高雄鼎金所所長柯政男說:「該處為私人地已先行清除下方樹枝。」第一時間警方封鎖現場,養工處和台電人員,到場處置排除恢復交通,初步了解,樹木屬於私有,樹倒的原因,以及後續的賠償問題,還要進一步來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