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無照偷騎車摔邊坡 擔心問警跟媽講嗎?

林佳瑩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凌晨3點多,台中望高寮有2名16歲少年,雙載騎機車夜遊,不過卻在轉彎處,連人帶車衝出護欄,掉落3米深的邊坡,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警方到現場,他們只擔心會不會通知家長,因為他無照駕駛,車是媽媽的機車。

救護車抵達現場,2名少年,一人手骨折躺在擔架上,一人腳擦傷坐在旁邊,他們騎車到賞夜景的知名景點望高寮,過彎時,機車衝出護欄,連人帶車墜落到一旁3米深的邊坡,少年VS.員警說:「那個警察會通知家長嗎?當然會啊。」兩名少年,只擔心員警會通知家長,因為騎車的少年只有16歲,無照駕駛騎的是媽媽的車。

另外也是車禍,發生在彰化的139線,其他重機騎士說:「放慢點。」有重機騎士,在彰化139縣道,幫忙提醒其他駕駛放慢速度,發生車禍的重機,卡在對向的垃圾車車底,騎士摔到路邊草叢,21歲騎士被送上救護車,還好傷勢不嚴重,垃圾車駕駛說:「(騎士)騎到中線然後葉子,滑行就滑到我這邊了。」

疑似是因為重機壓到中線的一堆落葉,導致騎士自摔,連人帶車滑行70公尺,機車噴飛滑到對向車道的垃圾車底部,其他重機騎士說:「輪胎去壓到(落葉)就會打滑啊,是很危險啦。」其他重機騎士說:「自己要注意啊不能怪環境啊。」道路上的落葉是不是存在危險,其他重機騎士看法不一,不過警方認為,摔車原因是車速過快。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說:「初步研判該名重型機車駕駛,在彎道處有疑似超速,過彎的時候造成自摔。」是否因為落葉導致摔車,騎士都有權力可以申請國賠,但怎麼評判?交給司法由法官認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