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2機車路口對撞 男大生翻轉一圈秒起身

高采葳 陳建安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20)日晚上9點,有2名男大生騎車,因為都是綠燈,當時袁姓男大生準備左轉,但對向的謝姓男大生,想要直行。結果2人疑似都沒有注意車前狀況,在交叉路口相撞,而當下袁姓男大生反應很快,立刻彈開,還轉了一圈,馬上自己站起來也沒受傷,被網友戲稱根本是華麗轉身片。

綠燈通行一輛機車準備左轉,下秒對向另台機車高速直行,就在交叉口碰的一聲正面撞上,驚險的是車禍當下,左轉的袁姓騎士立刻彈開,在空中轉了一圈隨後起身,另一名謝姓騎士想躲也躲不掉,連人帶車滑行撞上路邊,醫護人員VS.謝姓騎士說:「(我這樣摸會痛嗎)有感覺。」

躺在地上痛到無法起身,還有人拿著電話替他聯絡家人,一旁機車倒在地上,後照鏡被撞斷車殼受損,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晚上9點多,金門環島北路一段與林湖路口,2名騎士是金門大學學生,當時雙方號誌都是綠燈也沒有酒駕,疑似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發生事故,但肇責問題該怎麼算?警方說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但直行車也有未注意的問題,律師劉韋廷說:「各自都有一些過失責任,所以在民事責任上面各都要負擔50%,只能請求一半的賠償金額。」

金門縣金城分局警備隊隊長王褀民說:「事故造成謝男受有四肢擦傷,背部受傷現場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醫檢查。」還好袁姓騎士反應超快,第一時間跳開宛如特技,立刻扶著地板站起來沒有受傷,但行經路口還是得減速慢行,畢竟深夜視線比較差,小心行駛才能安全回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