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妻批公廁髒亂 澎湖縣長急說明 她再回:女性惡夢

曹格妻批公廁髒亂 澎湖縣長急說明 她再回:女性惡夢 | 華視新聞
左/曹格老婆吳速玲,右/澎湖公廁(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賴峰偉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曹格老婆吳速玲日前發文分享自己的澎湖遊行程,除了推薦景點、美食、水上活動之外,還有澎湖的天然環境讓她直呼「美到讓我流連忘返」,不過她也怒批基本的公共設施完全沒有美學可言,根本是又髒又亂又簡陋又可怕。對此,澎湖縣長賴峰偉昨(28)日在臉書發文回應:「立即請環保局、旅遊處瞭解狀況。」

澎湖景點花百萬 曹格妻怒轟「公廁難接受」

吳速玲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澎湖的公共設施和美感「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只要到每一個景點就聽導遊說這個雕像政府花了300萬,這個花了600萬,結果廁所卻簡陋到白眼翻不完,她更坦言:「每次進完廁所都很想寫個信跟政府建議一下,台灣的基本公共設施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達到一個人性化的水平。」

澎湖縣長立即請環保局! 期許提升廁所品質

對此,賴峰偉在臉書回應表示「我立即請環保局、旅遊處瞭解狀況,得知吳速玲女士描述的廁所狀況可能發生在澎澎灘。」同時也透露澎澎灘是無人島,屬於禁建區域,島上只有業者自行設置的簡易廁所,硬體條件先天上不足,但他們仍期許業者持續提升廁所品質,維護優質觀光口碑。

最後吳速玲也在下方留言,感謝縣長的回覆及改善:「我也了解澎湖是台灣相當重要的觀光門面,相對的要面對的客流量是龐大的,做好基本的公共設施維護真的是要多用一點心力,公廁的問題幾乎是全台灣所有女性的惡夢,當然設備也許不夠完善(通風設計上),人本身的衛生道德也是,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