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失控飆罵、砸東西!歌手曹格發文首回應

酒後失控飆罵、砸東西!歌手曹格發文首回應 | 華視新聞
圖 | 曹格Facebook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流傳一部2分鐘影片,酒醉鬧事的男主角竟然是知名歌手曹格!7日晚間,曹格與友人前往內湖一家餐廳用餐,不料與鄰桌發生衝突,不只連續爆粗口,甚至丟東西砸人。警方表示曹格被依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罰,事發後前往警局做筆錄。而他今(10)日也首度發文回應了,他表示會尊重警察與法律,並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酒後鬧事不是第一次!音量問題起爭執

曾爆發過酒後失態的曹格,這次又發生一樣的錯誤。爆料者指出曹格原本在別間包廂,酒醉後莫名到他們的包廂鬧事,因此爆料者報警處理。

2分鐘內飆罵「fxck you」、「fxck bixxh」等不雅字眼,現場一度失控打到老闆娘小孩。港墘派出所所長呂政隆說:「經了解原因是因為,鄰桌相互之間,因為音量的問題,進而產生口角糾紛,事後雙方自行達成和解,全案訊後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酒後失控!曹格發文回應了

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黑底白字表達立場,曹格寫下,「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處理,在此之後不再做回覆。再次謝謝關心以及愛我的人。」

圖 | 曹格Instagram
圖 | 曹格Instagram
 

影片鬧開後,曹格向《鏡周刊》說明,他當時和友人聚餐喝了雞湯,隔壁包廂的客人音量過大,請餐廳幫忙反應後對方有人嗆「Fuck you」,才會引起口角,警方有完整記錄也說沒事,「應該就是『那個人』要我道歉,藉此勒索我,我才不會道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