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倒車不慎重踩油門 撞飛5機車3傷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警所前發生車禍!一名30歲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在高雄大寮區鳳林三路要迴轉時,疑似操作不慎重踩油門,汽車衝撞5輛機車,再撞進飲料店櫃檯,車尾卡在店裡,總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女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一家飲料店前好幾名機車騎士和民眾,停下來買東西,這時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準備迴轉,往前開接著要倒退,突然間車子很快地往後方橫掃甩尾,當時行進的機車和路人被撞倒,躺地上哀嚎,車子又撞進飲料店櫃檯卡住,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壞大家,目擊民眾說:「很恐怖這裡沒有發生過這麼大的車禍過。」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花盆破裂攤架東倒西歪,無辜遭殃的飲料店,門口擺出內部整修店休。

目擊民眾VS.記者說:「你有看到那個女駕駛下來嗎她下來就嚇傻了啊。」意外地點在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對面就是大寮分駐所,28日傍晚6點多,正值下班時間人車很多,30歲女子駕駛白色自小客車,在警所前要迴轉,轉彎角度不夠打R檔倒車,疑似操作不慎重踩油門,失控快速倒車,衝撞路旁5輛機車,交通分隊長王伯融說:「疑似迴轉不慎衝撞路旁5部重機車及3位民眾。」事故導致3人受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女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