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湧人潮 民眾搶卡位"河景第一排"

萬紹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大稻埕碼頭的情人節煙火秀,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因為天氣實在很熱,有不少民眾帶著攜帶型的電風扇還有扇子來消暑,下午就先搶占河岸第一排,等著欣賞,演火盛放的美景。

從台北大稻埕碼頭的水門進到現場,貨櫃市集人潮塞爆,不只有買手作小物,逛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喝點涼的消消暑,吃冰,除了現場吃點冰品,還有人自備小電扇,或是拿起傳單扇子搧風,因為今年七夕前夕,天氣真的很熱,但有家長,趁著疫情趨緩,帶著小朋友早早來卡位,希望能好好欣賞接著登場的煙火美景。

民眾說:「帶小電扇給他們吹,濕紙巾會讓他們一直擦汗。」第一次來,卡好河岸第一排,要給小朋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要注意別中暑了,而對愛美的女孩來說,出來玩不想曬黑,防曬道具,更是超級重要,防曬塗很厚,除了防曬之外,陽傘、帽子更是必備,就是不希望開開心心出門玩,卻帶了渾身的曬痕,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秀,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今年更是以480秒的絢爛煙火,和大家一起提前過七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