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連偷2盆栽全錄 霸氣店家公告50盆免費拿

陳奕寧 陳文堂 報導  / 台北市

天母一間按摩店,門口的盆栽不翼而飛,原來是有一名背著小小兵背包的婦人,每次都趁著凌晨順手牽羊,第一次偷了辣椒盆栽,第二次又偷了一盆鳳仙花,現在店家相當無奈,直接貼出公告,要免費送出50盆小花盆栽,希望她可以光明正大的來拿,也說要是偷第三次就不會再忍了,會報警提告。

一位女子鬼鬼祟祟,揹著小小兵圖案的包包,在按摩店門口左顧右盼,看到中意的辣椒盆栽鎖定目標,滿意的拿了就走還順手塞進提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一舉一動早就被監視器拍下來,沒想到過了2星期,女子再次順手牽羊,帶走鳳仙花盆栽,讓店家相當無奈,但接下來的劇情,神展開,遭竊按摩店家何小姐說:「可以送他們盆栽,呼籲就是不要再偷了。」

霸氣貼出公告,要大放送50株盆栽想要都能拿,希望你別再偷啦,五顏六色的盆栽排排站,有桔梗鳳仙小雛菊,讓不少好奇民眾聞風而來,民眾說:「好像說這邊有一個小小兵阿姨,來這邊拿花,我就好奇過來看一下有沒有。」民眾說:「他們之前的新聞是有在天母幫(臉書社團)看到,用這種光明正大的方法不是比較好嗎。」

不過左看看右看看,偷盆栽的小小兵阿姨都沒現身,店家向她隔空喊話,遭竊按摩店家何小姐說:「不要再有這種行為,因為其實是犯法的,下次如果再來的話就不好意思了。」強調事不過三,前兩次偷竊不願計較,如果再犯將會報警,店家以退為進的應對方式,也獲得不少稱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