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渡澎湖灣登場! 上千名"泳士"同場競技

葉玉娜 梁宏志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2022泳渡澎湖灣,睽違2年終於盛大登場,1200名好手穿戴好裝備,挑戰號稱世界長度最長的海泳,泳士一邊享受海水的沁涼,一邊欣賞美麗的澎湖灣,泳渡組第2名的國手張綺文也分享了長泳的秘訣,說絕對要記得喝水。

泳士穿戴好裝備,迫不及待的奔向海洋,準備迎接海水的沁涼泳渡澎湖灣,1200名民眾擺脫疫情陰霾,挑戰號稱世界最美長度最長的海泳,2022泳渡澎湖灣在今(28)日清晨6點盛大登場,這次泳者中年紀最長的是86歲的挑戰者,最小只有7歲,今年共有326名選手,報名重頭戲的5000公尺泳渡組。

泳士上岸後,各個心滿意足,說這次海泳真的很有挑戰性,而這次泳渡組的第2名,鐵人三項的國手張綺文,也分享長泳的秘訣,鐵人三項國手張綺文說:「我覺得定位最重要,然後再來是,如果會游比較久的人,可能可以進去,他每一艘船上都有水,他可以先上船喝一下水,然後再繼續游,不然嘴巴游到後面會整個縮起來。」

泳渡澎湖灣睽違2年終於再次舉辦,截至今年已經累積高達2萬人共襄盛舉,在烈日之下,泳士一邊在海中悠遊,一邊欣賞美麗的澎湖灣,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