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追風音樂節登場 玖壹壹.Ella熱力開唱

陳能振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追風音樂節昨(13)日正式開幕,由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和歌手ELLA接力開唱,現場所有歌迷朋友都沉浸在表演中,隨著節奏搖擺,把握機會互動,這次的追風音樂節卡司強大,壓軸還請到田馥甄和告五人獻唱。除了演唱會,現場也有許海洋意象的燈光藝術裝置,讓遊客美照拍不停。

所有人高舉雙手通通跳起來,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來到澎湖嗨唱多首經典歌曲,還走下台近距離互動,讓歌迷朋友超開心,音樂節現場說:「最近生活緊繃,明天不用工作,現在我想要來個蹦蹦。」能唱又能跳ELLA一登場,和玖壹壹一起嗨唱,一字排開勁歌熱舞。

風格一變唱起抒情歌,所有人亮起閃閃燈光隨著節奏搖擺,沉醉在歌聲中,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13日晚上在觀音亭,由玖壹壹和ELLA率先開唱,揭開活動序幕現場一連串的表演,台下座無虛席,小朋友也跟著音樂手舞足蹈,舞台上氣氛活耀,一旁還有燈光裝置藝術,讓遊客漫步水畔,享受悠閒氛圍。

配合中秋連假,今年還會有夜光風箏演出,每周末更是有不同的藝人,輪番獻唱今年請到HEBE田馥甄,和告五人擔當壓軸演出,讓澎湖夜晚一路閃耀到9月24日,也帶動在地觀光旅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