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探確診母遭拒 持玩具槍恐嚇護理師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醫院又傳出暴力事件,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了要去醫院,想探視確診的媽媽,被護理師拒絕後,男子惱羞成怒,居然從口袋裡面掏出槍械,指著護理師口出惡言,護理師再次拒絕表示非探視時間,確診者也無法接觸家屬,男子才終於離開,院方第一時間通知,警方也抓到人,依妨害自由和違反醫療法移送。

男子衝進急診室,情緒激動揪著護理師,甚至還從口袋掏出槍枝,恐嚇威脅要護理師,讓他去探望確診的媽媽,持槍恐嚇的畫面曝光,院方也在第一時間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男子,從踏進急診室前,看起來走路就搖搖晃晃,原來是他喝了酒,到醫院後要求探視媽媽,遭到拒絕後,先掏出預藏槍枝威脅護理師,二度被拒絕後才離開醫院。

中正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謝昆材說:「持玩具手槍恐嚇並動手拉扯,全案依妨害自由,違法醫療法等罪嫌,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循線抓到,持槍的男子,他聲稱當時自己剛下班,因為喝了酒情緒激動,想探視卻被拒絕,才會惱羞成怒拿出玩具槍恐嚇。

警方找到他犯案用的槍械,全案依法移送,院方雖然不願出面回應,表示都交由警方處理,會依法提告,但同時提醒民眾,探視時間都有明白在官網上公告,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也對暴力行為嚴厲譴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