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 約朋友撂人助陣砸錯車 依法送辦

鄭卉良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鬧區,深夜不平靜!一名20歲的男子,因為和朋友發生糾紛,在今(25)日凌晨外出談判,沒想到赴約之後音訊全無,讓他的女性朋友,相當擔心,因此請其他友人一行8人,前往查看,沒想到他們一到場,馬上持球棒衝上前砸車,但尷尬的是,竟然砸成自家人的車。

大批男子朝著,停在路中間的百萬名車,快步前進,沒多久之後,其中一名男子,雙手拿著棒球棍,二話不說,就往車窗猛力敲打,其他同夥見狀,也一起加入戰局,對著轎車又打又踹,深夜裡,叫囂聲不斷,驚動附近居民,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因為不只車輛被砸毀,連停在路旁的小黃,也遭受波及,車屁股毀損嚴重。

街頭暴力事件,就發生在,25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萬華鬧區,20歲的蔡姓男子,因為和朋友發生糾紛,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蔡姓男子,前往赴約之後音訊全無,讓女性友人相當擔心,以為他遭遇不測,因此找來李姓男子,前往助陣,沒想到他卻誤以為,朋友的百萬名車是另一方人馬的車輛,這下糗了砸錯車。

走在第一個,穿著短袖短褲的就是,29歲的李姓主嫌,前科累累,曾犯下詐欺還有傷害罪,這回街頭鬧事,又揹上一條,聚眾鬥毆罪嫌,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因雙方互不認識,因此誤認是仇家車輛,遂持棍棒上前砸車,車內蔡男等二人,誤以為是仇家尋仇,立即棄車逃逸。」原本是要替朋友壯聲勢,沒想到砸錯車,鬧出笑話,不僅要吃上官司,還得賠償車輛損失,實在尷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