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警拂曉攻堅 破改槍工廠"與蛇搏鬥"

鍾孟翰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查槍也抓蛇!這是屏東內埔警方,鎖定萬巒地區一處偏僻的檳榔園,抓不法份子,大批警力拂曉攻堅,當場查獲擁有改造槍械和毒品的嫌犯,過程中出現一段驚險插曲,現場角落躲著一條小蛇,員警差點遭蛇吻,費了一番功夫,才抓到小蛇。

大批警力拂曉攻堅,架梯子一個個翻過鐵圍籬,,檳榔園裡狗吠聲不斷,快速衝進工寮,嫌犯睡眼惺忪爬起來,不知道已經被包圍,員警說:「不要動不要動來來出來。」

就在搜索過程中,突然聽到,員警說:「唉呀蛇在哪裡。」大夥開始抓蛇,拿著容器,員警跟角落的小蛇,小心「搏鬥」,員警說:「在這裡在這裡在牆腳不好抓。」終於抓到小蛇,大家鬆了口氣。

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說:「地點因位處檳榔園員警險遭蛇吻,所幸最後虛驚一場。」屏東內埔警方,鎖定萬巒一處偏僻工寮,破獲改槍工廠,抓到人查扣槍支送辦,過程中員警差點遭蛇吻,成為驚險插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