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旭川河女子溺水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吳憲昌 鄭祐謙 盧佩君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旭川河在上午8點左右發生溺水意外,警方獲報,有人漂浮在旭川河上,立刻到場以橡皮艇下河道搜索,大約1小時後在出海口找到溺水的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衛服部基隆醫院。

颱風造成的風浪,不斷晃動搜救艇,增添救援工作的困難,這裡是基隆旭川河,警消接到一起溺水案件,急忙到現場救人。基隆消防局人員說:「救護班過來。」一邊要與風浪對抗,一邊將人送上岸。

急救人員趕著架好自動心肺復甦機,希望及時讓溺水的女子,恢復呼吸心跳,經過緊急救護,溺水者被推進救護車,送往衛服部基隆醫院。這起事故發生在今(2)日早上8點多,位於自來街的旭川河河道,先傳出有人掉進水中,隨即因為水流湍急,一下子就被沖走,失去了蹤影。

目擊民眾說:「就跳下去,人就塞著,(後來漂流走了嗎),流出去了。」(上筏)由於旭川河流經市區而且加蓋,消防隊員必須先把搜救艇垂降到河面,再逐一上艇,搜索時也常有死角。經過1小時終於找到人,目前知道溺水者無生命跡象,落水的原因,等待警方後續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