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刀"騎士遇盤查飆粗口 安全帽襲警遭壓制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又發生襲警事件!彰化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在機車內發現開山刀、西瓜刀、電擊棒等違禁物品,沒想到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對員警飆罵三字經,還拿安全帽攻擊員警,由於日前台南才員警被歹徒攻擊殉職,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呼叫8名警力到場支援,以優勢警力當場制伏男子。

陳姓男子VS.員警說:「帶著而已也有事喔,放在機車裡也有事喔,不然你現在是怎樣。」因為員警在他的機車置物箱,發現刀械、電擊棒,他的隨身包裡,還有攻擊武器手指虎,員警告知這是違禁品,男子突然抓狂。

陳姓男子VS.員警說:「我要是被人打怎麼辦,要是別人來打我呢,XX警察比較大嗎,(你在講什麼),你在幹嘛。」男子對員警辱罵三字經,還拿安全帽攻擊員警,員警立刻出手壓制,緊急呼叫支援。

陳姓男子VS.員警說:「你現在是怎樣,要對我開槍嗎,(我幹嘛對你開槍),XX你現在是怎樣,105呼叫。」由於台南日前才有員警遭歹徒攻擊殉職,警方呼叫線上8名警力到場支援,當場逮捕陳姓男子,一旁民眾看到大批警力到場,以為發生重大案件。

記者VS.目擊民眾說:「(怕被打車上放開山刀保護自己這樣好嗎),不行啦。」中正派出所長侯春發說:「本案因為以優勢警力,來處理這個狀況,同仁是沒有受傷的情形。」

陳姓男子攻擊員警,涉嫌妨害公務,而他所謂的「防身物品」,都是具有殺傷力的違禁品,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至於他攜帶大批刀械,是否另有其他意圖,警方還要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