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持槍毒勸不回頭! 母檢舉大義滅親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媽媽知道自己的兒子吸毒,還疑似持有槍枝,大義救親,報警抓人。媽媽帶著員警前往兒子租屋處,一開門就看見兒子剛剛保養完槍枝,2把槍就放在床上,讓她氣得不斷質問「這是什麼東西」,而警方除了查獲槍枝也發現毒品咖啡包,立刻將人逮捕。

一進到屋內,就看見兩把槍放在房間床上,媽媽看了簡直氣壞,嫌犯媽媽說:「這什麼東西這什麼東西。」不斷質問兒子,一旁員警只好趕緊出面安撫,原來媽媽懷疑自己的兒子持有違禁物品就報警,把員警帶來兒子的租屋處,結果就發現房間裡面藏有槍、毒。

31歲的郭姓嫌犯,才剛因為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身上也背有多項前科,媽媽無法忍受兒子繼續沈淪,到警局報案還幫警方開門,結果當場看見屋內有1把改造衝鋒槍和手槍,還有12顆子彈,另外也查獲29包毒品咖啡包。

大樓管理員說:「住戶反映就(聞到)感覺不好啊,那個味道不好啊。」現在警方將會向上追查毒品來源,不過槍枝到底怎麼來的,嫌犯初步供稱,是一名過世的角頭大哥寄放,但這種說詞實在難以讓人相信,警方強調後續會再繼續溯源,這回媽媽大義救親,就是希望兒子可以深刻反省別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