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爆隨機打人 女子逛美食街"遇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百貨公司內,發生隨機打人!一名女子在百貨公司B1美食街逛街,進入廁所後,突然遭另一名不認識的女子猛扯頭髮,還毆打後腦勺,女子當時大聲呼救,就在外面的丈夫衝進來幫忙壓制住打人女子,事後圍觀人潮越來越多,打人女子的家屬才跳出來坦承,當事人有精神不穩的情況,最後趕緊叫119,救護車才把人強制送醫。不過就在熱鬧的百貨公司內,居然遭到隨機攻擊,也讓民眾都覺得相當恐懼。

熱鬧的地下一樓美食街,是高雄這間百貨公司,人潮最多的地點,大家吃吃喝喝,逛街買東西,心情總是最放鬆的,卻沒想到,一名女子在洗手間內,卻遭人無故重毆後腦勺,她當下大聲呼救,老公聽到了趕緊衝進去,幫忙壓制打人當事人。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女子當時被大力拉扯的傷痕,事後去驗傷也發現後頸部有紅腫,警方表示,打人女子當時情緒不穩,最後是打119才把人強制送醫,但人來人往的公開場所,卻發生隨機打人,讓逛街的民眾聽了都會怕。

民眾說:「會啊會擔心,人身攻擊是很恐怖的事。」民眾說:「希望能夠加強巡邏這樣。」無故被打的受害女子,事後在網路發文,不滿打人一方的家屬,只用加害者有精神問題就沒有下文,更質疑百貨公司,第一時間在事發時,保全跟工作人員也沒幫忙安撫被害人情緒,畢竟發生場域,是人潮最多的百貨美食街,業者應該要加強安全維護,否則對方或是有持刀械,攻擊事件恐怕就不是只有手臂紅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