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上飄香! 雲林"滷肉飯節"千人大飽口福

李盈萱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滷肉飯節,今(15)日在古坑綠色隧道登場,在縣府舉辦神級滷肉飯爭霸戰中,脫穎而出的30家專業店家和民間高手,堅持採用雲林豬肉、稻米還有醬油,煮出一千碗的滷肉飯,讓民眾大飽口福。

參考標:草皮上飄古早味!千人排隊等吃滷肉飯,草皮擠滿人潮,長長人龍一路排到會場外,就算天氣再熱,民眾拿著扇子搧風也要排,全為了這一碗滷肉飯,滷的像焦糖一般,油亮亮的滷肉,搭配白飯小黃瓜,民眾拿到後,不計形象大口大口往嘴裡塞,民眾一口接一口,大喊很好吃的滷肉飯,是來自雲林古坑的滷肉飯節,縣府邀請神級滷肉飯爭霸戰中,脫穎而出的30家專業店家和民間高手,煮出一千碗的滷肉飯,要讓民眾大飽口福,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滷肉飯的靈魂三要素,最重要的食材都是我們最在地的,我們也希望雲林縣未來,就是我們滷肉飯故鄉,那我們會推出滷肉飯地圖。」

滷肉飯要做的好吃,關鍵秘訣是食材,業者堅持使用雲林豬肉米醬油,打造最好吃的滷肉飯,用道地美食征服民眾味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