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挖出電線疑被滅證 竹市府按鈴提告

莊明憲 廖翊庭 梁宏志 報導  / 新竹市

經過連續2日的採樣和會勘,新竹市長高虹安團隊,在球場挖出廢棄電線,還有超過3公分的石頭和磚塊,但是過程中,廢棄電線竟然不見了,調閱畫面才得知,是巨佳營造的工地主任試圖滅證,但說詞又一度與監視器兜不攏,如今更有議員爆料,附近民眾早就發現施工廠商疑似將營建廢棄物回填,今(6)日一早,市府發言人施淑婷,就帶著可疑電線跟相關影片等證物,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

塑膠袋裡廢棄電線、石頭磚塊,全都是從新竹市立棒球場挖出來的,新竹市府發言人施淑婷,一大早就帶著這些證物,來到新竹地檢署按鈴申告,現在更懷疑有人試圖滅證,由於監視器畫面跟工地主任兜不攏,現在還要交給檢方調查,新竹地檢署也回應,這次將視物證多寡和重要性,決定是否併案立他案處理,但棒球場之亂還沒結束,更有議員接獲民眾檢舉,看到棒球場被廢土亂填。

議員直言,當時多次發文市府,要求會勘卻被拒絕,等到球場蓋好下方到底埋藏什麼已經無從得知,現在只希望市府能盡速開挖釐清真相。新竹棒球場12億的改建工程,有6億來自體育署的前瞻計畫補助款,但體育署也強調,要等到驗收完成確保場地安全無虞,才會再撥付大約3000萬的尾款,新竹市立棒球場復出大卡關,球迷想入場觀賽,恐怕還得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