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看過來! 高雄期間限定「史努比渡輪」萌翻

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港岸邊出現一艘萌度破表的「史努比渡輪」,不僅外觀超吸睛,全新航線更是串連號稱全台最美的鼓山魚市場、棧貳庫以及旗津等港灣景點,讓遊客一次享有吃喝玩樂新玩法,春節假期還沒想好去哪,可不能錯過。

高雄最萌渡輪,整艘船彩繪成史努比,好幾隻探頭探腦,卡哇依的造型,在登船之前,手機得先拿出來拍拍合照。船上一隻大史努比娃娃呆萌坐著,陪遊客看海賞景,大小朋友看了都被萌翻。高雄港灣怎麼玩,現在又有新航線,史努比渡輪從鼓山出發,途經棧貳庫後抵達旗津,期間限定到8月20日為止,春節連假首日,就有粉絲來搶搭。

民眾說:「從這邊看看走走,到棧貳庫再到旗津的部分,再從旗津搭回來繞一圈的行程,會想要搭啊。」搭渡輪能玩的也不少,鼓山輪渡站旁,號稱最美鼓山魚市場,各式生鮮漁貨美食,好逛又好買,走到街上還能來碗「俗擱大碗」的冰品,沁涼一下。緊接著到了棧貳庫,逛駁二在地文創,上大港橋拍拍美照,到了旗津繼續大啖海鮮,吃喝玩樂這航線,一次滿足。

高雄市輪船公司總經理翁佳彬說:「從中午的1點開始到晚上的7點,每整點會有一個航班,就是一天會有7個航班,預估整個春節大概一天將近會有3千多人。」跟著史努比逛遍高雄超夯的港邊景點,成功吸引遊客,帶動港灣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