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Q!高雄燈會「ㄇㄚˊ幾兔」裝置成亮點

好Q!高雄燈會「ㄇㄚˊ幾兔」裝置成亮點 | 華視新聞

許利森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2023年高雄燈會,今年移師蓮池潭舉辦,地標「龍虎塔」以七彩的霓虹燈作為視覺元素,夜間的燈光投射相當絢麗,市府還打造2隻ㄇㄚˊ幾兔,首隻全國最大高18公尺,今(19)日下午現身蓮池潭水上,高舉雙手迎賓,可愛模樣吸引民眾搶拍,透過華視新聞鏡頭,帶您搶先看。

高雄蓮池潭即將迎來2023燈會,其中這隻灰白色兔兔,好吸睛,超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可愛造型氣球慢慢充氣,雙手舉高高,就好像在向遊客打招呼,民眾說:「超可愛的整個喜氣洋洋的。」民眾說:「還不錯還不錯,這樣應該會帶動這邊的氣氛會帶起來。」,「ㄇㄚˊ幾兔」有18公尺高,成了兔年超萌賣點,19日充氣測試,民眾儘管趕時間,還是要搶拍一張,民眾說:「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才停下來(拍)。」,民眾說:「很期待今年的燈會會再看到它。」蓮池潭旁有看頭的還有這個,地標龍虎塔,透過繽紛的霓虹燈管打上炫麗燈光,呈現出濃濃台灣味,也成為燈會亮點,除了這裡很有年味,在鹽埕區新樂街夜市,今年也很有看頭,另外三鳳中街市集同樣熱鬧滾滾,3個地點都很推薦,來高雄走春,一個都別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