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改裝車高調競速 孩童半夜嚇醒大哭

徐孟蘭 張智鈞 羅代章 報導  / 台中市

過年期間,台中清水區有不少改裝車輛,聚集在民族路和四維路口,開車競速,他們把斑馬線當起跑點猛踩油門衝,發出的噪音旁邊社區大樓的住戶都受不了,還有小孩被嚇哭,警方接到報案,調監視器揪出駕駛,依法開罰。

4輛轎車在大路口兩兩排隊,斑馬線宛如起跑點,前面2輛猛踩油門往前衝,接著後面兩輛也猛踩油門衝出去,巨大的催油聲,劃破除夕夜的夜空,住在旁邊大樓的住戶,首當其衝,附近居民VS.記者說:「很多年輕人在這邊飆飆飆,因為這邊沒有什麼車,(會不會很吵)真的很吵。」附近居民說:「就過年那段時間,很多車從那邊過來民族路這一段,小朋友晚上睡覺會被嚇一跳。」

轎車疑似競速的地點,就在台中清水區民族路和四維路口,道路寬敞,旁邊就是社區大樓,過年期間從除夕開始,陸續有轎車到這個路口,飆車競速,民眾被吵到受不了,錄影起來打電話報警,台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說:「警方已經逐一告發取締,同時涉及違反刑法的部分,會以公共危險來做移送。」警方接到報案調出監視器,查出其中2輛轎車,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噪音的部分移交環保局,改裝的部分移交給監理站,另外也針對路面寬敞的區域增加噪音臨檢,1月份就攔查了61件噪音車輛,其中有30件確定違規,依法告發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