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速高球!田徑選手18洞花29分32秒破紀錄

林奕雯 報導  / 英國

轉換一下心情!大家有想過,打高爾夫球,竟然要跑起來嗎?在英國舉辦的「競速高球錦標賽」,不只要比最終的桿數,還要看,完成比賽的時間,究竟有多短?這兩者加起來呢,就會是大家的成績!所以在這個比賽,跑得快就真的很重要了。有一名賽跑選手,他在第二輪,花不到半小時就打完18洞,刷新最快的紀錄。

拿著球袋、球桿跑起來,高爾夫不應該是優雅的運動嗎?怎麼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匆忙!原來這是比速度的競速高球錦標賽,跑得快還真的有優勢,賽跑運動員Jamie Taylor-Cauldwell,用的桿數多了點,但用跑的來彌補!最終他花了29分32秒打完18個洞,刷新競速高球賽的紀錄!不過這比賽的成績是要結合桿數的。Rob Hogan時間加上桿數,綜合計分還是全場最佳,拿下冠軍。

2022競速高球賽冠軍Rob Hogan說:「當我打完這一輪我還說我超快,結果Jamie 只用29分多鐘超快,真的很不可思議,(但我可能比你多打了好幾桿),因為我球桿帶的比你多,所以這方面有一點優勢沒錯。」競速高球賽,就是要打得快又準,另類規則,不僅受到業餘選手歡迎,也有職業球員參賽,最高宗旨則是鼓勵大家動起來,訓練體能、維持健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