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知名泡芙!車輛臨停亂象難出入 警加強取締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東區有1家麵包店販售的泡芙,常常一出爐就秒殺,更被喻為是「泡芙界傳奇」,但現在就有民眾抱怨,不少消費者無視周邊停車場的空間,有時還會併排擋到車輛出入,隔壁店家不堪其擾,架設「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告示牌,但即使如此仍出現車輛臨停一整排情況,目前警方只能加強取締!

嘉義這一家麵包店,一到出爐時間整間店滿滿都是人,不少人衝著泡芙而來,消費者說:「就他的泡芙比較特別,奶油方面比較不會那麼膩。」堪稱是泡芙界傳奇的泡芙,讓消費者欲罷不能,店門口停了滿滿機車,就連汽車也是臨停一整排,但停車場明明就在前方,而且還有一個告示牌諷刺寫著,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嗎?不少駕駛人,仍無視它的存在。

隔壁店家VS.記者說:「前面是停車場旁邊也是停車場,他不去我有什麼辦法,停到快車道上面去,有時候連救護車都過不去。」當事店家VS.記者說:「請他們去停停車場對啊。」雖然店家表示都有盡到告知義務,麻煩消費者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但還是不見效。南門派出所長黃涵成說:「本年度迄今已告發30逾件,切勿違規停車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疑慮。」現在警方只能加強取締,不過還是要提醒購買的消費者,不要為了貪圖一時方便,除了會造成別人困擾之外,收到罰單荷包還會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