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早餐街「5打1」! 點餐「看一眼」男被毆

陳能振 洪襲禹 蕭羽秀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治安亮紅燈了嗎!16日有位周姓男子到馬公市區,最熱鬧的文康早餐街點餐,沒想到往店內看一眼客人,被解讀是在瞪人,遭到許姓男子等5人圍毆,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警方將他們依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送辦。不過前陣子馬公市區,才發生觀光客打當地人的攔車衝突,現在連在地早餐店也爆發肢體糾紛,也讓當地居民擔心起社區安全。

雙方人馬吵個不停,警方到場依舊還是止不住怒氣,隔著員警持續對嗆,一旁還有人替自家兄弟抱不平,只是吃個早餐為什麼火氣這麼大,原來16日早上6點多,許姓男子等人在澎湖文康早餐街吃早餐,而周姓男子和表哥到店內點餐時,看了許姓男子一夥人一眼,被對方認為是在瞪人,雙方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附近店家的花盆也被波及,附近店家說:「那些人不要有事情最好,但怎麼不用講的,為什麼要動手打架,我覺得現在這個真的很糟糕。」澎湖縣馬公分局副分局長吳仁瑞說:「帶回相關涉案人等依法來偵辦,那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傷害毀損等罪來送辦。」

文康商圈是澎湖當地的早餐街,有知名豆漿店、牛雜湯,還有土魠魚羹選擇多,不只當地人愛吃各地觀光客來澎湖玩,也一定要來這嘗嘗,人潮聚集沒想到只是看不順眼就動手,不久前才發生觀光客打澎湖人,現在又爆發澎湖早餐店互毆事件,也讓居民擔心澎湖治安是否又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