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鄰居跨年吵! 幫派大哥溝通.病妻慘遭掌摑!

葉玉娜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竹聯幫大哥一家,竟被外籍人士打傷!台北市北投區一對外籍夫妻31號,在家跨年開趴,兩人喝醉酒又沒有關門,導致住在樓下的竹聯幫大哥不滿,加上妻子生病需要休息就跑上樓跟鄰居溝通,沒想到對方喝了酒,再加上語言不通爆發口角,不但大哥妻子被打了一巴掌,自己跟兒子也被推擠毆打,他因此氣不過找來近10名小弟助陣包圍社區,新年第1天兩方人馬通通進了警局。

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說:「我是北投偵查隊長我姓高高玉松,我現在第一次命令解散。」員警一聲令下,要眼前近十名黑衣人立刻解散,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說:「先解散我們會好好處理好不好。」警方軟硬兼施,終於讓黑衣人散去,原來他們都是來幫,站在中間的竹聯幫戰堂李姓大哥出氣,才會包圍社區大樓。記者葉玉娜:「事情發生在北投公館街的這棟民宅,當時住在一樓的李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的外籍住戶,跨年開趴太大聲,加上喝酒又沒有關門,便上樓和對方理論溝通。」

李姓男子和對方說,自己的太太生病需要休息,希望他們可以小聲一點,沒想到對方喝醉酒加上語言不通,竟然出拳毆打男子一家,韓國籍女子還賞他太太一巴掌,警衛上樓勸架也被打,導致李姓男子不滿,找了近十名小弟包圍社區,要對方說清楚。

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桓維說:「警方立即警告勿生事端,將雙方帶返所內,全案依刑法傷害罪,妨害自由恐嚇移送台灣士林地檢署偵辦。」李姓男子過去是竹聯幫戰堂的老大,這回護妻心切,沒想到一家人卻被鄰居毆打,雙方互相控告傷害恐嚇,通通進了警局,恐怕鄰居之間的感情,也徹底破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