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 媽祖入住「總統套房」 超狂早餐曝

林佳瑩 楊宗穎 羅代章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梧棲朝元宮媽祖5日起駕展開3天的遶境活動,6日晚間朝元宮「湄洲大媽祖」與「二媽媽祖」駐駕在台中一家酒店,業者安排媽祖入住40坪大的總統套房,在房間內還特別準備「胭脂水粉」及「高級梳畫組」,希望讓媽祖優雅舒適的睡個美容覺,早餐也特製6道中西式早餐,相當特別,讓信徒直呼「史上第一次」。

媽祖鑾轎走進飯店大廳,因為媽祖晚上駐駕的地點在台中這家酒店,進到房間內,媽祖入住的是間總統套房,房間有40坪大,而擺在媽祖眼前的是業者特地準備的胭脂水粉、高級梳妝組,要讓媽祖整理一下再出發。飯店公關林予棠說:「駐駕的過程我們非常的謹慎,在做事前的準備,包含我們準備了胭脂水粉,以及現代專櫃的彩妝用品。」業者準備的總統套房有行政辦公桌、一個大客廳、茶水間、化妝間,以及一張雙人大床。媽祖睡一晚後,隔天早餐業者還特地準備6道中西式早餐,麵食、沙拉、麵包、水果通通有。

梧棲朝元宮主任委員尤碧玲說:「因為媽祖很難得去到那裡,所以酒店(飯店)有特殊的早餐來請客。」民眾說:「很新奇一般都是人,神明出巡來有機會住到飯店這樣。」民眾說:「我第一次聽到,沒有聽過住總統套房的媽祖。」台中梧棲朝元宮媽祖5日起駕,展開3天的遶境活動,6日晚間「湄洲大媽祖」與「二媽媽祖」駐駕酒店,入住總統套房,相當特別,讓信眾直呼史上第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