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帶旅孩遊用「嬰兒床免費體驗」 省1萬2挨轟扯

鍾孟翰 孫慧娟 報導  / 屏東縣

有新手爸爸日前帶寶寶到墾丁五天四夜遊,考量親子飯店一晚要6千起跳,決定改訂平價旅館,自己再準備嬰兒床省錢,蒐集資訊後,他利用嬰兒床免費30天體驗專案,向廠商下定後直接送到平價飯店,他再組裝使用4晚後再退貨,這名新手爸爸說最後省下12000元,開心上網分享這個省錢妙招,結果遭網友批評太扯,還有人虧說這是業配文嗎?其他嬰幼兒用品業者表示這樣行為的確不太好。

墾丁有陽光沙灘,吃的玩的,是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不外出待在飯店裡也不會無聊,個種遊樂設施能讓小朋友玩,有位新手爸爸日前帶著寶寶,到墾丁五天四夜遊,考量親子飯店一晚要6千起跳,4晚要24000元難以負擔,就改訂平價旅館,再自備嬰兒床,不過他不是自己帶床,而是挑中了嬰兒床,免費30天體驗專案的廠商。

這名爸爸在網路上分享,下訂嬰兒床請廠商送到飯店,他到飯店領取後組裝使用,5天後要退房前,再向聯絡廠商申請退款,還說這樣省下12000元,還說是帶寶寶出門的省錢方法,但文章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反彈,有人批濫用美意直呼太扯了,還有人虧無奇不有、是業配文吧,民眾說:「太誇張了吧,當然啊沒有人會想要買別人用過的。」民眾說:「我們也不希望買到別人用過的東西。」

民眾也都覺得可能用到別人用過的怪怪的,其他嬰幼兒用品業者也有所考量,其他嬰幼兒用品業者說:「別人就不會來這邊買了,會覺得我們是二手店不是新的店,賞味期你不能拆啊,你拆表示你使用過了,沒有鑑賞期的,所以你用了就不能退。」其他民宿業者說:「跟我們說你的需求在哪裡,我們都會免費提供。」雖然這位新手爸爸,原意是分享省錢妙招給大家,但似乎不是那麼多人有意願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