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開發董座 官民股角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創下開會時間最長、參加股東最多的中華開發金控股東大會,今天登場。由董事長陳敏薰主持,財政部和中信集團也推派代表參加,不少小股東在現場砲聲隆隆。由於傳出可能會有人鬧場,警方還加派警力戒備。不過光董監事改選就拖延到現在,結果還沒出來。

  股東大會的會場外,連排隊等著換兌換券也會引發不滿。無法現場領到贈品,讓八十六歲的老股東很生氣。為了避免這種狀況一再發生,加上傳聞有人要在股東會上生事,現場警力戒備。場外的人潮不斷,還一度癱瘓了周圍交通;場內股東則是砲轟前任董事長劉泰英掏空公司,還要小股東買單。

  明明是股東會,在股東們有意的拖延下,直到晚間,董監事的改選結果還沒出來,因此董事會也得跟著延後。誰能入主開發,還不知道。可是穿著相當豔麗,有小何麗玲之稱的職業股東黃雪芬,硬是要將鮮花獻給陳敏薰,讓陳敏薰笑得相當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