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開發董座 陳木在出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過一整天的角力,開發金控董監事改選昨晚深夜終於出爐。大獲全勝的中信和官股聯合徵求團深夜發布新聞稿,決定共推台銀董事長陳木在擔任開發金控新任董事長,中信證券總經理辜仲瑩為開發工銀董事長。對於這樣的結果,財政部長林全表示肯定;至於陳敏薰陣營,目前還在磋商如何因應。

  誰是下一任掌握上億元資本額的開發金控董事長,中信和公股組成的徵求團以及陳敏薰陣營都在角力中。在昨晚漫長的股東會落幕後,聯合徵求團在深夜突然發佈新聞稿;除了恭祝中華開發金控股東會圓滿成功,還共同推薦現任台銀董事長陳木在擔任下一任的開發金控董事長,中信證券總經理辜仲瑩則將角逐開發工銀董座。財政部長林全表示肯定。

  聯合徵求團也希望獲得陳敏薰及其他董事的支持,但陳敏薰陣營卻對辜仲瑩擔任工銀董事長的適任性產生質疑,一早沒有露面,還在磋商因應對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