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三級跳遠 喀麥隆伊東摘金

綜合報導

  田徑場上又有多項比賽產生金牌得主,女子三級跳遠是由喀麥隆的伊東妮,跳出十五公尺三零的成績,奪得金牌。男子鐵餅是由匈牙利的伐茲卡斯,擲出七十公尺九三,奪得金牌,同時也打破奧運紀錄。

  來自喀麥隆的伊東尼嘗試她的第六跳,加速助跑之後起,我們看,她跳出了十五公尺三零,就靠這一跳,為她自己拿下金牌。接著我們來看男子鐵餅擲遠,畫面上看到的是匈牙利的伐茲卡斯,轉動身體之後靠著旋轉力將鐵餅擲出,結果這一擲,擲出來是打破奧運成績的七十公尺九三,了不起,為他自己拿下金牌。

  現在看到了是男子四百公尺決賽,三四五跑道的三位美國選手是最被看好的,最後我們看到跑再最前面的就是第四跑道的華林納,他跑出了四十四秒零一的成績,拿下金牌。

  兩位隊友再分別拿下銀牌以及銅牌,最後來看女子五千公尺決賽,現在領先的是肯亞選手歐奇其,不過到了最後一圈,開始被伊索比亞的選手迪菲給超前,迪菲後勁十足,擺開歐其期的糾纏,最後是以十四分四十五秒六五的成績勇奪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